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银泰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对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补充)》作出修订,其中: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798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京投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63%股权,下称:中国银泰)认购股份数量分别不超过13487万股、4499万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发行价格不低于10.38元/股。

    本次发行完成后,京投公司、中国银泰将分别持有公司29.19%、22.33%的股权,中国银泰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京投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化。

    二、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的可行性报告(修订)》。

    三、通过公司于2008年6月6日与京投公司、中国银泰分别签订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

    四、通过公司于同日与京投公司、瑞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瑞达集团)分别签订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资产转让协议》。

    五、通过公司于同日与京投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京投置地)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六、通过公司于同日与北京银宏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股份认购及资产转让事宜之解除协议》。

    七、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通过京投置地、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的评估、审计、盈利预测等中介报告。

    九、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6月23日14:00召开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83”;投票简称为“银泰投票”。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