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两市低开 沪指跌30点报3042点

  快讯:今日两市低开,沪综指开于3042.16点,跌30.18点,跌幅0.98%,其中个股上涨55家,下跌711家;深圳成指开于10572.34点,跌193.56点,跌幅1.80%,个股上涨43家,下跌510家 。

 

 机构论市

    短线考验三千点支撑

  5月CPI的回落预期,致使7日上调准备金1%显得较为突然,进而加大了对市场的冲击力。周一沪综指跌257点,收于3072点,跌幅为7.73%。个股大面积跌停,其中权重板块银行和地产是杀跌主力。当前形态预示大盘短期还有惯性下调的要求。短线还以观望为宜,特别是观察前期低点3000点附近一线的支撑。 (国海证券)

  估值仍有调整空间

  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周一大盘疯狂下跌,而为市场所看好的低估值板块如银行、钢铁等放量跌停,成为做空市场的最大力量,从资金对上述板块的抛售行为看,实际上当前市场的估值水平仍被高估,在内忧外患的压力下导致了调整的展开,后期行情仍不容乐观。(杭州新希望

  探底之后有望反弹

  周二两市大盘直接大幅跳空低开低走,权重股领跌市场,个股大面积急挫,跌停个股急剧增加,市场做空气氛浓厚。短线来看,日K线报以放量大阴线,显示短线仍有继续调整要求,不过,大盘在加速下挫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加速探底后的抵抗反弹有望出现,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九鼎德盛)

  市场维持弱势格局

  周二两市股指双双大幅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深两市股指创出年内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深证更是超过8%。目前股指已经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预计短期市场仍维持弱势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被错杀的优质个股,等待市场反弹。 (万国测评)

  股指仍将惯性探底

  周二受多重利空打击,市场再现暴跌走势,数百只个股跌停,对于目前不利局面,投资者需要继续耐心观望,等待政策转机,不可轻易介入炒底。对于短期来说,市场还会有探底惯性,若没有政治面的变化,很难出现真正企稳回升的机会。(上海金汇)

  短线有望企稳反弹

  两市周二受利空影响大幅跳空低开后均呈现深幅下调态势,市场还出现普遍大跌的局面,短线惯性下探虽难以避免,但成交额却明显增加,这对技术回升较为有利,就是说,两市近日很可能会出现探底反弹走势。(北京首证)

  回调格局仍将延续

  密集出现的利空因素是昨日大盘狂泻的导火索。这些利空因素包括中国建筑的发行、越南的金融危机、国际油价的大幅飙升和美股的狂泻以及大比例地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等。但从本质上说,造成昨日大盘狂跌的根本原因是市场走熊的本身。因此操作策略上,也要改换思路不要轻易认为“利空出尽是利好”,预计短线回调格局仍将延续。(大势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