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杭州恒贸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祥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祥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厂区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厂区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杭州恒贸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杭州恒贸化工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开发和经营管理人才,高效运作的管理机构和全国性的市场销售网络使企业在几年中发展壮大,公司在严格把好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做好完善的服务工作。

  公司秉乘:诚信、创新、协作、互惠的原则,愿在新世纪与您携手共进、共图未来。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二水氯化钙、无水氯化钙、工业氨水、,机冰、精制氨水、,精制盐酸、液氨钢瓶冲装站等,公司下辖企业生产的产品是染料、颜料、涂料、医药、食品、制冷、微电子、化工等行业理想产品,,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企业下辖杭州恒远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染料、颜料、中间体、危化品、有机、无机化工原料等。

  我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依靠全员的智慧的奋斗,企业日臻壮大,事业蒸蒸日上,展现了无穷的魅力与生机。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恒贸人在市场大潮中运筹帷幄、勇毅拼搏。面对浪沙淘尽的市场环境,从内涵和外延上推进企业的发展,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战略。

  值此为北京奥运呐喊加油之际,恒贸公司愿与您携手,一起为倡导传播奥运精神,为绿色环保的和谐社会不断努力做贡献!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