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分红派息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含税);B股暂不扣税。A股股权登记日为7月8日,除息日为7月9日。

B股最后交易日为7月8日,除息日为7月9日,股权登记日为7月11日。

  000534 汕电力A 实施公司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息日7月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1日。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实施公司2007年度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2元人民币,(B股暂不扣税)A股股权登记日为7月9日,除息日为7月10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7月9日,除息日为7月10日,B股股权登记日为7月14日。

  000610 西安旅游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息日7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0日。

  000713 丰乐种业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7月10日,除息日为7月11日。

  业绩预告

  000507 粤富华 经公司财务部门预测,2008年半年度报告的净利润较2007年半年度报告相比将下降50%以上。

  000532 力合股份 公司2008年1-6月累计净利润预计亏损约1600-1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约150%。

  000595 西北轴承 预计公司2008年1月至6月净利润同比上升100%至150%之间。

  000732 S*ST三农 预计公司2008年1月1日至6月30日盈利约27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在暂停上市后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就债务和解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在2007年报及2008年一季度报告披露后,公司又陆续与部分债权达成了债务和解。目前公司正在按照要求积极准备相关补充材料。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发行与上市

  000415 汇通集团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0,033,582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7月4日。

  000629 攀钢钢钒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规模为8亿元;关于对攀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定于7月1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公司债权人可以自2008年7月3日起向本公司申报债权。

  000729 燕京啤酒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重要事项

  000411 英特集团 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将浙江英特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从10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英特物流为英特药业全资子公司,英特药业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7月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王先龙先生签署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本人决定辞去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000546 光华控股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许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张虹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孙巍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范云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585 东北电气 董事会接纳孙震提出辞去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的申请,接纳张斌提出辞去副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的申请。

  000607 华立药业 公司、浙江华立医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达成意向,中国医药有意以现金方式受让华立药业和华立投资分别持有的北京华立九州医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000673 *ST大水 董事会通过关于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变更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资金方案并签订变更协议的议案。

  000780 ST平能 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公告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核准豁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因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而控制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权益股份622,947,287股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1.4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公布收购报告书。

  002023 海特高新 7月2日,四川航空集团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资合同》,同意根据合资法及中国其它有关法律法规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合资组建“四川太古飞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太古初始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股权构成为川航空集团持股42%、港机工程持股40%、海特高新持股9%和厦门太古持股9%。

  002077 大港股份 7月1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镇江大成硅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镇江市就太阳能单晶硅片购销签订《购销合同》。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108 沧州明珠 6月30日,公司收到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有关批复。同意沧州市商业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公司将股本金3300万元转入沧州市商业银行股本金账户。

  002167 东方锆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贷款3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决定向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澄城信用社申请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贷款期限为一年,以公司设备抵押的形式提供保证担保。

  002223 鱼跃医疗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办理收购南京中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资产(土地及房产)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975 科学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达20%以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120 新海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宏观大势】
IMF开“药方”疗治世界经济两大危机
半年涨幅超40% 高油价冲击波考验中国经济
央行或启其他数量回笼工具 准备金率可能上调
资金渐现流出之势 A股市场存量资金6月份下降160亿

焦点
证监会八方面推进并购重组审核 全程阳光作业 完善“三审制”

【人民币】
人民币中间价报6.8621 欧元如加息将加大人民币加息压力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连续二日创出新高 突破每桶144美元
日经股指43年首次十连阴 中资股领跌 恒指跌破22000
美国股市全面下跌 纽约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热点板块】
金融股遭重创 缘何接连跌停 谁在做空金融股?
蓝筹砸盘成惯例 节能环保板块两类个股或有机会

【上市公司】
煤炭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将提升约四成 5家公司中报预喜
中石油苏里格气田 日产量突破1500万立方米
半年股价跌六成 银鸽投资增发案再调 股东大会公告
新湖中宝9亿公司债网上销售告罄 受投资者认可
冀中能源旗下资产整合 ST宏盛被中信保追偿1.44亿美元

【机构·策略】
富国基金:上涨动力不足 机会仍在个股
北京首证:耐心等待反弹确立 仍需谨防四误区
内需型板块反弹力度较大 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产业资本筑个股“价值底”显积极信号 A股曙光已现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