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沪指涨1.29% 技术买盘进场令成交激增

  全景网7月3日讯 原油价格再创新高打击美股前夜大跌,从而引发A股市场周四跳空急跌,上证综指在个股普跌的打击下一度下跌85.20点并低见2566.53点;不过,市场的持续下挫令其逼近超跌区间,刺激技术买盘大举买入二三线股,进而激发全线普涨行情,上证综指以单日反转之势强势收复2600点关口。

  今天上证综指半日收报2685.98点,涨1.29%,成交360.04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9357.04点,涨2.13%,成交175亿。两市共成交535.04亿元,较昨日同比激增近六成。此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报3791.93点,涨3.65%;沪深300半日收报2746.85点,涨1.75%;上证50半日收报2081.10点,涨0.88%。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5只下跌,中国平安大跌4.79%,但中国人寿海通证券等均涨逾3%。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仅有48只个股下跌,而涨停的非ST类股就有29只,涨停超过5%的个股更是多达248只。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采掘行业窄幅下跌外,其余行业全线上涨,农林、建筑、造纸、电子、传播等二三线行业涨幅居前。

  经过最近两周的连续杀跌后,一方面A股市场的估值已跌穿20倍PE,虽然仍较成熟市场高出一大截,但重要心理关口仍将引发买盘的博弈;另一方面,从技术上来看,市场已再度逼近短线的超跌区间,意味着做空动能已过度释放,因此引发了技术买盘的再度进场。(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