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深圳房贷负资产人数超30万

  时报讯 有读者风语(化名)向媒体报料称:目前深圳房贷负资产人数已经超过30万,一些香港业主因租不抵供已经开始寻找买家。

  去年置业全成“负资产”

  风语认为“负资产”的标准是:现在房子的市场价是否超过其在银行的购房贷款,也就是说卖掉房子的钱能不能还清银行贷款。

风语在他的博客中写道:“按照这个标准,深圳负资产数量相当惊人,因为深圳房价下跌的幅度太大了。”

  依据房价的跌幅,风语得出这样的结论:2007年全年新房贷业主都已经成为负资产!风语根据2007年和今年年初成交数据得出:“最保守估计有10万个置业者的房子成为负资产。按照每个置业者的家庭有3个人算,深圳负资产人数已经超过30万。”

  租不抵供港业主欲解套

  随着楼价的下跌,房屋出租价格也相应回落。如深圳皇岗口岸一带,是香港人投资置业优先选择的地段。但是由于楼价普降以及新楼盘大量放盘等原因,这里房屋出租的价格大不如以前。

  记者调查得知,在这一带,租不抵供已经是普遍现象。几位房产中介表示,现在房租能抵消月供80%的话已实属难得。此前,这一带一房一厅的价格需3000元左右,现在行情逆转,月租2000元起,一般带家电的月租在2500元左右。由于租不抵供,一些香港业主已经开始寻找买家接手了。

  每经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