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刘英杰律师为奥运喝彩


中国金融律师网(刘英杰律师在线)
投票 查看结果

  刘英杰律师为奥运喝彩

  刘英杰律师是北京市易行律师事务所著名大律师,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研究生。在亲自承办的诸多经济特别是金融保险和建筑工程、民事、刑事等诉讼案件中,探索和积累了许多成功的实际操作方法,吸收和掌握了最新的法学理论成果,这些经验、方法及理论,对于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当事人的目标起到了关键作用。具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基础和娴熟的诉讼技巧。收到业界广泛赞誉。

  刘英杰律师曾经成功办理了大量疑难民商事案件及刑事案件。

极其擅长金融案件的处理,曾成功代理了中国工商银行丢失储户存款2950万,储户状告工行案;魏涛诉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光明支行全额获赔案等经典案例。

  刘英杰律师办案严谨、精益求精,以其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扎实的办案作风,在司法界和当事人中广受好评。多年来累计为70余家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房地产、建筑工程、劳动争议、涉外婚姻,在处理公司和商业事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的律师工作生涯经历,使刘律师在法律理论和工作实践上形成了有效的统一。其所办理的600余件各类案件中,不乏有案情复杂、标的超大的经济案件,也有影响巨大、破费周折的刑事大案。

  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和全国人民一样怀着欣喜地心情迎来了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希望为办好奥运金我们每个人的绵薄之力,为奥运加油喝彩,祝本届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