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金融股崛起 涨声响起来

机构:国海证券
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缩量蓄势后,在油价回调刺激下,周四大盘早盘高开后缩量回压,颇有复制前日高开低走之势,午盘后,在金融、地产股带动下,大盘稳步放量上攻,收盘上涨72点站上2900点,涨幅为2.55%,个股普涨,成交量放大近两成,短期均线趋于上翘,技术形态和量能均支持大盘进一步反弹。

国际油价从高点148美元一路快速急挫,整体趋势明显受到破坏,预计油价调整将维持较长时间,让倍受拖累的世界经济喘一口气,同时为全球股市带来反弹机会。奥运前A股累计跌幅巨大,为多头带来难得营造集中反弹的机会。同时,从管理层态度看,也需要奥运期间股市的稳定。7月成交已经达到1.27万亿,明显超过6月的1.15亿元,7月当前为阳线,月线的价推量涨将对当前呈助涨效应。因此,油价、奥运预期和月线均支持大盘反弹。

在权重股中,近日金融股走势明显较强,涨声一片。特别是周四,银行股全面崛起,普遍涨幅明显超过大盘,并向整个金融股扩散。同时金融股作为权重最大的板块,其上涨显著增强多头的势力,大盘继续反弹的态势更为明朗。在大盘趋活跃,以及大型券商半年报仍较优秀的情况下,券商股在周四下午也愈走愈强,如国元证券继周二涨停之后,周四再攻涨停,东北证券大涨5.97%和中信证券也大涨5.38%。我们认为,A股经历过上半年残酷下跌后,下半年行情值得期待,券商股无疑具有较好的机会。个股可关注长江证券(000783)。长江证券是国内第六家成功上市的证券公司。在2005年收购大鹏证券后在券商中脱颖而出,长证成为国内业务资格最齐备、服务平台最完善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积极打造金融控股平台,旗下的长信基金和长江期货在业内享有盛名。技术上,该股6月18日率先见底后,底部箱体蓄势整理充分,当前是典型的两阳夹一阴的多头炮攻击形态,同时,5日线上穿10日、20日、30日均线形成加速之势,短线有望展开加速突破上攻行情。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