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观测平台 > 节能减排应对

驻华使节出席08年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

  中国网7月24日消息,应2008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IEECC2008)组委会的邀请,联合国环境署中国代表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金融公司、亚洲开发银行的相关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会议上就所关注的经济与环境、环保与生态等问题发表看法。


  同时,IEECC2008组委会也向驻华使馆发出参加意向书。日前,向组委会提交参加申请的驻华使馆有芬兰大使馆、匈牙利大使馆、荷兰大使馆、罗马尼亚大使馆、瑞典大使馆、日本国大使馆、秘鲁大使馆等。因为2008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举行,使馆目前并不能确定出席的计划,等奥运会结束后,在具体确定。

  由中国国际经济发展促进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国际合作大会(IEECC)”将于2008年10月24-26日在中国?海口隆重召开,届时,将有国内外生态、经济界人士参会和参展。本届大会旨在最大限度地促进生态经济、环保产业理论、开发、投资、设备技术等多领域的合作。

  通过主办单位的努力,组委会希望大会能成为促进中国与各国的交流,建立一个新的关于生态环保产业共同对话的论坛,为国内外学习交流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的经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和地方投资环境建设,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渠道,并为搭建商务网络和拓展业务合作创造了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