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股市周四下跌 格林斯潘称经济衰退拖累股市

  中新网8月1日电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四收盘下跌,受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2003年来高点,以及美联储前任主席格林斯潘称经济处衰退边缘的言论,打击了市场信心并拖累股市下挫。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新下跌205.67点,报11378.02点,跌幅1.7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88点,报1267.38点,跌幅1.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17点,报2325.55点,跌幅0.2%。

  美联储前任主席格林斯潘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经济处在衰退边缘,股市随即下挫逾100点。四大投行中规模最小的雷曼兄弟受此影响,跌89美分,报17.34美元,跌幅4.9%。

  华盛顿相互银行涨59美分,报5.33美元,涨幅13%,但远低于盘中高点5.81美元。

  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200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汽油和食品价格仍然高企对消费形成抑制,就业市场持续疲软,美国消费前景暗淡。

  业内投资策略人士表示,消费者长期以来一直承受压力,虽面临油价上涨、劳动力市场疲软、房地产价格下跌和债务创纪录等许多不利因素,但市场并未崩盘,如果这种情况能够持续下去,股市或将见底。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斯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