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华语传媒:做分众传媒最赚钱的那部分业务

    如果在一个市场上,某一个竞争者已经占据了98%以上的市场份额,新进入者还有机会吗?周柳焰的回答是:“有!”

 

  周柳焰的身份是华语传媒的董事长。在成立至今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华语传媒已经成为电梯广告这一新媒体领域的主要竞争者。

 

   而在20066月,华语传媒决定涉足电梯广告这一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已经通过大大小小的收购拿下了这个市场98%以上的市场份额。

 

与大多数人一样,对华语传媒一度非常不看好的,还包括各种风险投资。然而,华语很快找到自己在空间和位置:与对手的“全覆盖”概念网络相比,华语传媒更关注中高端受众,在楼宇人群结构上有自己精准的选择。

 

 “踏实稳健是发展的基础”

作为电梯媒体中的后来者,华语传媒始终保持着实低调的气质,务实的做法。在快速跑马圈地的同时,对一些大家熟知的行业做法却并能不苟同,譬如收并购。

 

在这点上,周柳焰表示,华语并不否定收购对扩张的意义,只是对此并不盲目和急切,快速扩张是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上的,这包括企业母体的夯实和强大。

 

与概念化的收并购行为相比,华语考虑得更多的问题是:是否强大到足以把一个新的公司快速地融进本公司的文化里面去?团队是不是能快速跟上?还有,被收购的资源是否能够给客户带来相应的价值?

 

以华语的计划和步骤,现在十个城市的分公司,全都是按照自己的开发标准,很严格地扩展出来的。

 

“比如,华语传媒是行业内,首家实现对每块终端进行编码式管理的。”周柳焰介绍说,通过编码,他们还把媒体周边资源如银行、卖场、医院等信息整合进管理系统。她认为,这一举措对于保证媒体质量、提高利用效率和价值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目前,华语的客户通过编码能准确获得100%实拍监测效果,而行业通常的做法是提供20%

 

从深圳起家,华语传媒的媒体终端,逐步开拓至全国的一级城市和市场,到目前为止,其市场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杭州、东莞、天津、成都、武汉等10多个城市。

 

“上市是手段而非目的”

2006年底,华语传媒就拿到了来自国内风险投资的第一笔投资;20076月,华语传媒与有凯雷投资背景的分时传媒结成战略联盟,再次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

 

此后,华语传媒的前景也逐渐清晰,就是谋求独立上市。不过,究竟是选择国内还是国外,究竟是在什么时间,还没有明确计划。

 

但是对于华语来说,上市只是手段而非目的。

 

如果说,之前的几年,都是新媒体的黄金时期,没有人否认,太多的VC活跃在新媒体领域并屡有斩获。但是,2008似乎是一个转折点,这悲喜交加的一年,新媒体负面传闻不断,泡沫说甚嚣尘上。对于快速发展的华语来说,是否也会有因此产生的困惑?

  

华语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周柳焰如是说。她认为,华语选择的电梯媒体是新媒体里相对成熟的项目,以其高到达率,有效千人成本,良好的性价比,它的广告效果和商业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大客户认可。从企业角度,华语有自主开发的全国规模资源网络,有一直踏实团结的运作团队,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华语诚信低调的做法和服务,在行业里已有口碑。所有这些,都是华语稳定长久发展的基础。

 

数据也证实,华语传媒是电梯媒体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里最有潜力的黑马之一——2007年,华语的楼宇销售比2006年增长了700%,楼宇广告牌资源增长了200%2008年,这两个数据预计将分别达到150%100%。现在,华语已经拥有遍布全国的12万块电梯广告牌。

 

近几年,随着二线城市的活跃度提升,及电梯楼宇的大幅增加,一些行业客户越来越重视二线市场。在中高端楼宇资源根基扎实的基础上,目前,一方面华语传媒一线城市资源横向发展迅速,一方面也加快了二线城市的扩张速度。“今年,公司将按计划有步骤地建设一个庞大的二线城市渠道网络。”周柳焰说,随着资源网络完善和销售团队的成熟,预计今后几年公司业绩还将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柳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