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家电卖场埋伏价格战 引爆金秋消费市场

  今年除春节外的唯一一个七天长假来临,武汉市内各大家电卖场拿着几倍于清明、中秋等小长假的商品资源,准备在十一黄金周大战一番。

  由于今年国庆长假提前至9月28日开始,武汉工贸、苏宁、国美、中百电器等卖场的促销均相应提前。
为提前“锁定”顾客,部分门店已推出了预存款翻番活动。如节前存入50元和100元,国庆期间可分别当作100元和200元使用;有的店家甚至准备在28日晚推出家电夜市,打“热身赛”。

  多家卖场介绍,液晶电视、热水器、洗衣机、冰箱等大件家电是今年十一价格竞争的热点品类。目前,无论是外资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极为看重今年十一黄金周。以创维、海信、TCL、康佳为代表的一线国产彩电品牌,和三星、夏普、索尼等一线外资品牌的液晶电视,将会展开激烈的市场之争。

  记者打探到,由于半个月前的中秋小长假并没有引爆金秋消费市场,各家电商也刻意压抑了部分资源,专门留到国庆长假集中投放。目前,武汉工贸和苏宁电器均准备了10万台以上的特惠机,预计本次十一黄金周期间家电促销大战时,部分大家电的平均价格优惠可达20%。(龙滢冉小平)

  来源:《楚天都市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