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融资指南

湖南省与深交所合作促进中小企业上市融资

  在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08年湖南省融资合作洽谈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关于共同推动湖南中小企业上市,促进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湖南省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促进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机制正式建立。

  在“企业上市与私募股权融资专题洽谈会”上,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关心、重视、支持金融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金融业整体实力,加大投入力度,努力为我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两型社会’建设和实现富民强省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周强强调指出,湖南省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更新观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导省内企业嫁接资本、借力发展,培育更多企业到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在出席“银行融资与担保专题洽谈会”时提出,希望与会代表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开展好项目及融资对接,按照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多头并举,传统融资手段和新型融资手段有机结合,银、政、企三方良性互动的基本思路,深化金融改革,全面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拓宽融资渠道,优化金融环境,千方百计筹集资金,满足多层次金融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洽谈会已促成签约项目200多个,签约金额近1000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