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加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创办于1999年,是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自考助学机构。十年来,博导教育以弘扬“自信、自立、自强”的自考精神为已任,以奉献社会、服务考生为目标,把求真、务实、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以自考独立办班为发展重点,形成了社会大考、网上学堂、职业技能培训和在职研究生教育的多元教育形式,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终身教育体系,目前,博导拥有合作院校三十多所,在校学生近两万人,已毕业学生三千人,其中近千人获学士学位,成为我省最大、最专业的自考助学机构,先后被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培训机构”、 “2006年度华南地区我最喜爱的自考助学机构”、“2007年度顺德最受市民喜爱的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评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辅导站”,2007年6月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考办授予“物流专业(CPLM)指定助学单位”称号。

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我省成人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下设广州博导教育、中山博导教育、顺德华粤高教、东莞华泰教育等多个分支机构,与天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惠州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引进了上述主考院校的商务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法律、模具设计与制造、美术教育等30多个本科专业、并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三十所所高职高专院校设立了教学点。同时也是广州市白云区、中山、顺德等地区的自学考试报名点。为解决自考生经济压力大、工学矛盾突出、生源分散等问题,博导教育机构于2006年联合华夏大地教育网推出“网络学习+面授”辅导方式的“自考网上学堂”,积极探索网络助学新模式,得到考生一致好评。2008年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推出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项目,为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长期以来,广东博导教育机构把握广东经济发展的脉搏,瞄准珠三角的经济发展方向,面向市场开设专业,充分开发著名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了高校资源与市场需求的优化配置,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外朔形象,内强素质,建立了一支学历层次高,服务意识强,知识丰富,业务娴熟的教师队伍和员工队伍,在推动自考的过程中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完善。博导人始终把学生的发展放在头等重要的地位,不仅关注考试的结果,而且重视学习的过程,不仅严格学生管理,而且关注学生的人格发展和人生规划,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普遍赞赏。

  无需扬鞭自奋蹄,2008年春,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又提出了三年规划和十年远景目标,我们将一如继往,不遗余力地推进自考事业的发展,在引领行业风尚的基础上创建教育品牌,形成继续教育、基础教育、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多元发展格局,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有所作为,为我省的教育和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博导教育,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