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铁路短途探亲旅游客流忙 农民工返程客流已启动

  申城冬日阳光里,春节黄金周也迎来出游最高峰。昨天,上海市铁路、水运等交通部门的旅游、探亲客流全面启动,有关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据铁路上海站负责人介绍,昨天客流以沪宁杭沿线短途探亲、旅游为主,特别是上午10点前发往杭州、南京、无锡、苏州等上海周边城市的列车上座率较高。
全天铁路上海站地区输送旅客约15.1万人次,其中上海站10.2万人次,上海南站4.9万人次。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上海站、上海南站加开了苏州、无锡、淮北、宿州、天津、阜阳、蚌埠、重庆、怀化等方向临客共12对。

  从今天起,上海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客流将进一步上升,阜阳等地农民工返程客流也将提前启动。铁路部门将继续增开临客,方便旅客返程。

  昨天,往返于中日之间的国际客轮“苏州号”从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前往日本,满载着140余名中外旅客,是春运开始以来,上海港迎来的最大的出境旅游团,相比国客中心平时每日40—50人次左右的客流量,足足增长了300%,达到了“海上春运”的客流高峰。

  记者 王志彦 通讯员 陆骏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