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上海大众“酝酿”全系降价 当前行情一览(组图)

  “南北”大众在2005年夏天一同完成了降价行动,统一降价之后国内众多竞争企业纷纷开始打出降价牌,这一次南北大众的统一降价也成为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迅速发展后,让人最为刻骨铭心的一次。

  两年一次轮回 09年上海大众“酝酿”官方调价

  记者总结了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的两次官方降价行动,第一次是在2005年南北大众同时完成了调价,当时GLO轿车价格下调最高5千、帕萨特轿车价格下调最高4.6万,时间是在8月份。
而在2005年后到2006年底之间,上海大众并未实施正式官方的降价行动,等到07年3月份,上海大众紧随一汽大众完成了第二次大面积官方降价行动,这次行动称为“E计划”,车型价格普遍下调0.3-1.1万元。

  05及07年的两次降价行动分别名为“飓风行动”和“E计划”,时间间隔恰好为两年。2008年大众汽车成功赞助了08年北京奥运会,在这一年中没有来自官方的降价消息。如今距离上一次07年上海大众官方已经两年过去了,从市场中4S店车型让利程度来看,上海大众再一次有了酝酿“官方降价”的机会。

  4S店车价优惠增多 普遍让利0.5-2.5万

  上述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城市中上海大众4S店的销售行情,可以看出,目前上述一级城市中4S店方面对于上海大众全系车型的让利幅度已经非常高。其中售价较低的POLO车型优惠额度达到了0.6-0.9万,而领驭轿车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平均2.5万元的水平。相比07年上海大众的“E行动”而言,最近一段时间上海大众4S店方面的价格优惠已经普遍超过了上一次官方降价的水平。

  由此可见,在有了前面两年一次的官方降价先例之后,09年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正是实施第三轮官方降价的时机。而从4S店的优惠幅度来看,目前上海大众对于旗下车型的促销政策也开始逐渐放宽和增加。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