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携手无锡市政府三年内新增11架飞机

2009年06月0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索佩敏

  深航携手无锡市政府三年内新增11架飞机

  面对金融危机下航空市场疲软,国内各家航空公司正加紧与地方政府合作来应对局面。昨天上午,深航与无锡市政府签署2009至2011年合作协议,三年中深航将在无锡新增11架飞机,加快其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步伐。

同时,深航还将开通无锡至大阪、新加坡等多条国际客货航线。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至2011年底深航将在无锡投入15架的飞机运力,在今年年内将无锡至广州和北京的航班加密至每天1班,年内开通无锡至日本大阪货运、无锡至新加坡客运等国际航线,并在随后两年逐步加大国际国内航线的开通力度。同时,无锡市政府将在基地建设、航线补贴、税收政策上给予深航支持,深航将在市政府的支持下于2011年底建成无锡国际航空大厦。

  截至目前,深航已在无锡投入4架飞机,预计在未来三年内以每年不少于2架的速度增扩无锡基地的机队规模,并借此机队规模以每年不少于3条的速度开通多条国内航线,今年年底即有无锡至大连、桂林、长沙、丽江、厦门、三亚等多条干支线进入市场,逐步将无锡打造为苏锡常地区的航空枢纽。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