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天保费收入27万元法航空难带来“航意险”热卖

2009年06月09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王刚 李艳培

  记者7日从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6月1日至5日,武汉共销售航空意外险27.6220万元。而5月1日至5日,相关保费收入为20.5万元,同比增长34%。

  近日媒体报道,在此次法航失事中失踪的9名中国公民中,有一名是国内某寿险公司客户。

此人去年购买了该寿险公司的分红险产品,保险金额为24万元。而根据保险产品条款,如果客户发生航空意外,将可以获得最高40倍保险金额的赔付,获得960万元的保险赔付。

  武汉一家保险公司的资深人士指出,空难发生后一段时间内都会刺激航空险的销售。他举例说,2000年6月22日,本地一架运七飞机在汉阳上空坠毁,机上38名乘客全部遇难。此后一段时间,天河机场承保率高达60%。

  “此次事故,更让人们充分认识到强化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业内人士介绍,航意险主要保障乘坐当次航班时发生的意外风险,不同保险公司费率设置有所不同,花费20元可保障40万元、60万元甚至80万元。

  对于乘坐飞机出行的人来说,如果此前没有购买任何保险产品,首先考虑的应当是航意险。“航意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险种,保险金额按份计算,保费每份20元,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买10份。”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