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港上半年吞吐量突破1.5亿吨

2009年07月0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青岛港上半年吞吐量突破1.5亿吨

  中国对外贸易第二大港青岛港今年上半年在金融危机影响下逆势上扬,共完成吞吐量15757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09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

  青岛港总裁常德传告诉记者,青岛港上半年实现收入同比增长2%,利润增长5%,上缴税金增长3%,港口生产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

  常德传介绍,青岛港积极挑战危机,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增长指标不动摇、造福职工不动摇,月月开展经营绩效分析,积极推进双增双节,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在危机中,1至5月份全港转岗1555多人,全港2.4万多名职工包括9500多名农民工,没有一名职工下岗。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