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将全力阻止通缩 市场料明年前不会升息

2009年07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调查还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2010年甚至更晚前不会升息。

  上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报告显示,5月物价的涨幅小于预估。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上周四的数据显示,通胀压力还只是在缓慢脱离今年稍早触及的51年低位。


  联储将全力阻止通缩

  “根据近期有关通胀的信息,我认为美联储将尽全力阻止通缩,这是他们短期内最大的担忧。”Jefferies&Co公债策略师John Spinello说。

  受访多数分析师预计,美国GDP将在今年第三季转为正增长。

  但调查显示,复苏或将迟缓的可能性意味着,美联储在2010年甚至更晚前料不会升息。13家交易商中有5家预计,联储将维持货币宽松政策直至2010年下半年;另有5家预计,利率维持在接近零水准的时间还会更长。还有3家交易商认为,会在2010年第二季加息。

  12家交易商中有10家认为,联储应不会扩大3月承诺的3000亿美元较长期公债的购买规模。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已完成这部分公债购买计划的近60%。(金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