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单动向:机构增仓福耀玻璃 大单净买持续翻红

2009年07月23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单动向:机构增仓福耀玻璃 大单净买持续翻红

   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17.64亿,资金流入靠前的板块有:化工化纤、煤炭石油、券商、物流运输等板块,流入资金净额分别为12.1亿、8.84亿、2.60亿、1.38亿;房地产、电力设备、银行板块资金流出靠前。

  从技术分析看,30分钟线在中轨企稳走强,60分钟线顶着上轨,多头趋势较好。今日沪指将再次挑战3300点,不过股指可能会有大幅震荡。

  大单交易看,经过短期的调整之后,具备成长性的股票将成为机构增持的对象。另外,由于基金目前市场的主导地位超强,一些成长性明确的行业龙头和具备行业领先地位的公司都值得关注,比如招商银行。该股股价处于平台窄幅波动中,但大单净买量逐渐攀升。招商银行作为优质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盈利能力,而经过真正全流通前的大幅下跌,招商银行整体估值在今年二季度进入更为合理的区间,并吸引基金等机构资金重新驻扎。此外,还有陕国投A,公司已清理了83%以上的实业投资,具备信托资格等稀缺牌照。市场预期公司将引进金融战略投资者,其大单净买量连续5个交易日攀升,显然是资金有备而来。

  另外,福耀玻璃随着金融危机导致美国很多零部件商破产,国际订单纷纷转移到公司,其上海公司订单饱满。最近该股在平台整理中大单净买持续翻红,机构增仓明显。

  随着近期农产品价格的持续回升,饱受风霜的畜牧业在下半年也有望走出低谷,其中福成五丰民和股份顺鑫农业等个股均出现连续多日大单净买入,走出调整指日可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