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在渤海海域获得新油气发现 正评估储量规模

2009年07月28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安蓓、张艺)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8日宣布,在我国渤海海域钻获一新的油气发现。

  新发现锦州20-2北构造位于辽东湾锦州20-2气田东北侧,距锦州20-2气田北高点约4公里。

  据介绍,钻获该发现的锦州20-2N-1井共钻遇33.4米厚的油层,所在海域水深约16米,完钻井深3720米。在钻杆测试中,以8.73毫米的油嘴求产,该井可日产原油1900多桶,天然气345万立方英尺左右。

  中海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表示,中海油今年在渤海海域已经成功获得渤中2-1、秦皇岛29-2和锦州20-2北等一系列新发现,这些发现将为公司中长期储量增长做出贡献。

  目前,中海油正在对该发现进行进一步评估,以确定其储量规模和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