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成渝巨量再封跌停

2009年07月2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利明

  四川成渝继昨日跌停后,今日再度巨单封住跌停,报8.83元。至10点30分,跌停封单逾1.59亿股。

  昨天,四川成渝在上市首日遭爆炒后毫无悬念地砸在跌停板上——开盘报9.81元直至收盘,封单逾1.4亿股。
盘中跌停板封单一度超过1.85亿股,已接近其流通盘总量3.75亿股的一半。7月28日的换手率为7.59%,仅成交约2850万股,收盘亦有1.64亿股封于跌停板。未来走势难以乐观。

  在之前的上市首日,四川成渝还风光无限,涨幅最高达323.61%,3.6元的发行价,一度飙升至15.25元。虽然盘中被交易所两度停牌,但昨日四川成渝最终收报10.9元,涨202.78%,换手率为88.31%。

  相关阅读

  :

  市场点评四川成渝:还有几个跌停?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