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电力助企业节约近2000万元

2009年08月04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长春8月3日电(记者刘亮明、李增辉)面对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创新供电服务措施,通过建立绿色通道、搭建电力市场交易平台等途径,力促吉林经济稳健上行。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实现1342亿元,同比增长13.1%;全省用电量不断上升,同比降幅减少4.29个百分点。


  为用电企业节约成本、增强竞争力,及时搭建电力交易平台。吉林省以电费为主要成本的企业占相当比重,节约成本是企业应对危机的当务之急。吉林电力公司及时会同省有关部门,多次召开省内用电大客户座谈会,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搭建了电力交易平台。截至目前,全省平台总成交电量已达4.8亿千瓦时,大大缓解了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为企业节约了生产成本。今年上半年,仅通化宏信研磨材料有限公司通过电力交易平台就完成6000多万千瓦时的交易电量,节约电费成本达170多万元。据统计,上半年全省企业通过电力交易平台共节约成本近2000万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