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复苏下更要重视价值投资策略

2009年08月04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金融报
  日前,汇添富基金举办“经济复苏背景下的价值投资”主题论坛暨汇添富基金2009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会上,汇添富基金指出经济复苏背景下更要积极重视价值投资策略,并表示只有坚持企业内在价值的研究判断,寻找真正有价值的投资机会和资产标的,才是经济复苏下可靠的投资策略。


  汇添富基金认为,今年A股将经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主题投资;第二阶段是估值恢复,代表的行业为资源、资产类;第三阶段是业绩驱动;第四阶段是估值进一步上升。今年下半年的投资主线分为经济复苏和通胀预期,重点即是内需,其核心为房地产和汽车。在政策刺激下,这两大行业的增长速度惊人。消费品方面可以选择一些金字塔塔尖行业龙头企业。

  而在海外投资方面,汇添富基金认为世界经济复苏中新兴国家的城市化还存在非常大的空间,中期来看主要关注中产阶级的崛起带来的内需和房地产的投资机会。

  吴玥 (来源:《上海金融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