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奉贤别墅成交超前年两倍

2009年08月0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周雪松

  本报北京8月6日讯(记者周雪松) 记者此间从易居中国获悉,7月,上海奉贤别墅成交量创下新高,超出历史最好水平两倍以上。易居中国CRIC系统数据显示,当地别墅购买者三成为外省市客户,同时还有境外买家的身影。

  易居中国向中国经济时报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上海别墅成交量达到1699栋42.7万平方米,比6月1586栋39万平方米的历史最高位多出113栋,面积上升9.5%。其中,奉贤区别墅的成交量从1月份的18栋,上升到了4-7月的71、71、112和159栋,该区此前的历史纪录是2007年9月创下的66栋月销量。7月奉贤别墅成交量超出历史最好水平两倍以上。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开发区的一线海景别墅棕榈滩别墅的售价高达800万/栋,在6、7月份,其分别售出了7和10栋,这是自棕榈滩别墅开盘以来的最好业绩。不逊色于顶级别墅绿城玫瑰园在近两个月所创下的业绩。同板块的世茂爱马尚郡,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更是售出了44和51栋别墅。

  据易居中国分析,目前奉贤海湾别墅区的买家主要是周边的高端人群和浙江、上海的投资客。该区域65%买家为本地客户,33%为外省市客户,另有极少量的境外买家。在外省市购房者中,以浙江籍为主。当地度假型别墅香溪澜院虽然尚未开盘,但也受到了上海市区和浙江投资客的青睐,目前意向客户超过50组。

  据悉,离上海市中心40公里远的奉贤海湾,如今俨然已成为上海最成熟海滨休闲度假区,该板块在7月份共成交了83栋别墅,占整个奉紧区的一半以上。易居中国分析认为,推动奉贤别墅成交量超出历史最好水平两倍以上的主要原因,就是奉贤海湾休闲度假区开发的成功,度假产品受到买家的欢迎,从而使得度假产品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