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队纪念去世球员哈尔科[图]

2009年08月13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在与马其顿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开始前,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身披写有哈尔科名字的红色队服集体亮相,纪念刚刚去世的西班牙人队新任队长达尼埃尔·哈尔科。8月8日,哈尔科随西班牙人队在意大利集训,在旅馆房间里突然心脏不适倒地昏厥,失去了意识。经抢救无效,这名年仅26岁的球员的心脏停止了跳动。这是西班牙足坛近年来发生的第二起球员猝死事件。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马德里8月8日电(谢宇智 陈海通)当地时间8日,西班牙足坛再次被悲伤的气氛笼罩。
据媒体报道,西甲西班牙人队新任队长达尼埃尔·哈尔科因为突发心脏病于当天下午在意大利去世。

  西班牙人队全队目前在意大利集训,球队原定将在明日迎战博洛尼亚队。悲剧发生前,这名中后卫正在旅馆房间与自己的女友通电话,他感到心脏有点不适,并将这一情况告知女友,随即突然中断通话。女友通过旅馆工作人员迅速联系了球队负责人及另一名球员克罗米纳斯,后者找到旅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发现哈尔科已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经抢救无效,这名年仅26岁的球员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由于哈尔科的突然去世,西班牙人队决定中止在意大利的热身巡回赛,并将于9日返回俱乐部所在地巴塞罗那。在知悉哈尔科离世的消息后,西班牙足球界迅速作出了反应。皇马等俱乐部相继发表了悼念声明,劳尔等球员也通过媒体向哈尔科的家人表达了慰问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