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获批

2009年09月25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巩万龙 发自深圳

  继上周五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结束募集后,指数基金阵营近期将再添一名“新兵”。

  据悉,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已获准发行募集,拟于近期发售。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90%~95%,其中将不低于9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中证500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分股,其中备选成份股投资比例不高于股票资产的15%,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该基金是广发旗下的第二只指数基金,同时也是今年内获得批准的第二只中小盘指数基金,属于跨市场中小盘指数基金。市场人士认为,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的获批将进一步优化当前指数基金标的指数“偏大盘”的结构,有望获得市场认可。

  与沪深300指数不同,中证500指数是一只典型的成长型指数。据Wind资讯有关资料显示,2006~2008年,中证500指数成份股上市企业3年平均利润增长率为24.82%。在2005年1月~2009年6月的可比时间段内,中证500指数以高达245.23%的涨幅、31.7%的年化收益率位居所有中证规模指数第一。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