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生创展13.65亿慈溪购地或开发高端房产

2009年09月25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翟敏

  合生创展(00754,HK)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30日通过慈溪市交易中心组织的公开招标,出价人民币13.65亿元人民币成功竞得慈溪市36幅土地土地使用权。该批地块包括位于宁波慈溪杭州湾新区西北部的36幅土地,总地盘面积约为153万平方米,该批土地用作商业及酒店用途以及住宅用途的土地使用权期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


  合生创展公告称,公司9月24日与慈溪市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将分5期支付土地出让价,据透露,合生创展此前缴纳的1.36亿元人民币竞拍保证金将作为部分首期付款。

  合生创展方面认为,慈溪市位于上海、杭州及宁波经济金三角地区的中央;虽然杭州湾新区是慈溪市相对较新的发展区,但在开发完成后,将成为拥有超过50万人口的现代化经济工业城;杭州湾大桥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的开通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企业从上海迁移至宁波;同时,慈溪市的整体生活水平较高,高端房地产受到当地富裕阶层的热捧。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实际上早在2008年,合生创展拟投资100亿元在慈溪建设大型现代服务休闲区的消息便盛传。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合生创展或将建设包括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在内的大型生态住宅等高端地产。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