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新股上市重演财富神话 中小板再出13亿万富豪

2009年09月30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4家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联袂上演了一场财富神话,13位亿万富豪也随之产生。昨日,精艺股份(002295)、辉煌科技(002296)、博云新材(002297)和鑫龙电器(002298)4家企业同时在中小板挂牌交易,并在上市的首日分别实现了36.92%、35.2%、104.07%、61.56%的涨幅。
伴随着这4家企业的暴涨,资本市场上也在一夜之间诞生出了13位亿万富豪。

  鑫龙电器

  董事长身价近7亿

  昨日,两市继续震荡调整,而中小板新上市的4家企业却被未受到弱市行情的感染,其中博云新材更是在上市首日就实现了股价翻番,该股昨日的收盘价22.04元较发行价10.8元上涨了104%。尽管鑫龙电器没有带来一位亿万富豪诞生,但是隐藏于该股之中的孙林、张凯等投资大鳄也均以200万股的持股量,在该股中赚到了三千万之上。

  在昨日上市的4家中小板企业中,鑫龙电器的董事长束龙胜无疑将是身价最高的一位自然人。鑫龙电器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其董事长束龙胜先生直接和间接的持有公司约4470.8万股的股份。以昨日鑫龙电器的收盘价15.35元计算,束龙胜的身价已超过6.8亿了。

  辉煌科技

  8位高管身价过亿

  如果说鑫龙电器的造富神话是以董事长一个人的身价取胜,那位辉煌科技则将亿万富豪的总人数取胜。根据辉煌科技的招股说明书,该股的十大股东中的前九位均是公司的高管,而其中前8位高管的持股量则分别为320万股到1120万股不等。以昨日辉煌科技的收盘价33.80元计算,以上8位高管也将分别实现1.08亿至3.8亿的身价。

  除鑫龙电器之外,精艺股份也一口气制造了四位亿万富豪。该股十大股东的前四位分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周艳贞、冯境铭夫妇以及李伟彬、何曙华两位董事。以上四人的持股量分别为1335万至2670万之间,以昨日该股收盘价17.80元计算,四人之中身价最低的也超过了2.3亿。(程心)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