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拉德:不要低估通胀风险

2009年10月12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美联储(Fed)理事、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周日表示,美国经济中的资源闲置程度被许多预测者夸大,这表示中期通胀风险可能超出多数人预期。

  布拉德称:quot;我对于现在所流行的一种说法感到担忧,即本轮衰退如此严重,产出缺口一定很大。
因此,即使货币政策过度宽松,中期的通胀威胁仍可被忽略。我认为这种说法过度强调了产出缺口的问题。quot;

  布拉德指出,精确衡量经济产出和全部潜力之间的差距是非常困难的,传统的计算方法并没有考虑到资产价格的泡沫问题。所以,目前产出的下降是与房市泡沫的破灭联系在一起的。而且,产出缺口将小于当下的表面程度,这意味着中期通胀风险将超出预期。

  此外,布兰德还表示,美联储1.75万亿美元的资产收购计划给金融市场增添了不稳定性,因一旦经济状况改善,美联储将如何撤出经济刺激计划仍不明确。

  布兰德提出,美联储需要与市场就其未来如何应对可能的经济冲击进行交流。市场目前缺乏美联储关于调整资产购买计划的信息,这种不明确性加剧了金融市场的波动。

  他提议针对资产购买建立类似泰勒法则(TaylorRule)的规定,这样金融市场可以获得更为清楚的政策导向。该法则用于在特定经济条件下计算合理的利率水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