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招商证券明日上市交易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1月16日08:37

  招商证券明日上市交易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况玉清) 招商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明日在上交所正式上市交易。公告显示,招商证券总股本为35.85亿股,其中2.87亿股于明日起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600999”。

  据了解,截止到11月10日,招商证券的证券交易额合计达到3.99万亿元,市场份额为4%,居国内券商第六名;其中,股票交易额达到3.36万亿元,市场份额上升到4.03%,较2008年大幅提高了0.18个百分点,挤掉另一家传统大型券商申银万国,成为国内经纪业务第五大券商。

  记者搜集了银河证券等4家券商给招商证券上市首日价格的预测,预测的价格区间在29.00元到52.31元之间,其中预测价最高的是方正证券,预测价格为42.8-52.31元,最低的是平安证券,预测价格为29.00-33.00元。

  4家券商中预测价格居中的银河证券认为,招商证券2005-2008年净利润复合增速达到29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也高于中信的163%和海通的176%,显现出公司较强的盈利能力。今年上半年利润增速12%,明显低于行业平均27%的水平。

  我国证券市场以及证券行业目前仍都处在起步阶段,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张以及市场制度创新的渐次推出,都将成为推动公司长期成长的催化剂。预计公司2009、2010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8亿和33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1元和0.93元。因此给予36.45-40.50元的预测价格。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