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高盛看好内地寿险股 调高国寿及平保目标价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25日11:06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料内地寿险行业基础因素正面,短期行业催化剂包括:预期出现通胀、债券投资收益亦增加、A股明年回报正面,上海将推出企业退休金税务优惠,以及容许保险公司投资私募基金及地产,均有利行业发展。该行指出,内地率先在上海实施企业退休金税务延迟优惠计划,相信中国人寿与中国平保于有关业务的市占率相若,双方均可受惠,尤其国寿市占率达到43%,高于平保的14%,料国寿新业务价值可提升4.8%,平保则提升2.5%。

  不过,高盛亦表示,温和调低两只保险股2009至2011年每股内涵价值,以及调低盈利预测,主要是由于保单持有人基于投资回报上升,而要求派回所赚收益,以及持有按市值计算,持有至到期的债券出现负数。但该行调高国寿H股目标价由36元,升至41元,A股则由34元人民币,升至40元人民币,投资评级为“中性”。平保H股目标价则由76.4元,升至85元,A股目标价由73.2元人民币,升至81元人民币,投资评级为“买入”。高盛表示,较为看好平保多于国寿。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