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提速汽车消费信贷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2月01日11:27

  本报北京讯(记者 姜业庆) 中信银行加大了汽车金融的信贷发放力度。记者近日从该行获悉,于今年7月份推出“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品牌并试点成立第一家北京分中心的中信银行,截至目前,汽车消费信贷发放贷款总金额就已经突破亿元。

  据介绍,在推出汽车消费信贷之前,中信银行在汽车金融对公业务领域已经与国内近40家主流品牌的汽车厂商及16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推出后,“公私联动”效果显现,与客户之间的合作愈加紧密。

  对于经营模式,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相关负责人谈到,“相对于银行体系内其他业务,汽车金融业务专业性较强,靠传统的分支行模式很难做大,需要建立一套完全独立的包括人员、风险管理、系统等在内的专业体系。通过对国际成熟汽车金融市场的分析可以看到,银行内部的事业制模式是更容易成功的经营方法。在北京分中心近4个月的试点过程中,中信银行汽车金融集中经营管理、分散营销的经营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良好验证。这为我们各地分中心的建立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后续我们将加快各地分中心的布局,以便越来越多的客户能够享受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截至11月5日,该行汽车消费信贷业务累计申请笔数2000多笔,累计申请金额超过2亿元,累计放款笔数超过1000笔,累计放款金额超过1亿元。该银行还表示,目前每月收到的贷款申请已经超过1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