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投瑞银“一对多”专户本周两单齐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5:27
  瑞和小康、远见的成功挂牌上市,使得以产品创新著称的国投瑞银再度引起市场关注,而在“一对多”专户业务上,国投瑞银继续加大植入创新理念。本周,该公司旗下两只“一对多”产品分别通过光大银行和招商银行定向发行。

  据了解,该两只“一对多”专户产品中两只产品 均内置创新设计,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差异化投资需求,其中,通过光大银行发行的一只是投向封基与股债互换的组合,意在帮助投资人捕捉封基的投资机会;另一只通过招商银行发行的是内置CPPI和TIPP投资组合保险策略的混合型产品,产品设计意在达到控制投资组合下行风险的目标。

  据了解,国投瑞银此前已经成立的两只“一对多”专户产品很受市场欢迎,均在一周内如期结束募集,募集规模均超亿元之上。国投瑞银市场总监邓航表示,创新的产品设计和稳健的投资风格,公司在“一对一”专户业务领域积累丰富经验,都是公司获得投资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本报记者 许超声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