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南方中证500逆市净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8日05:04
  在市场调整中,南方基金旗下的南方中证500基金连续多日逆市净申购,单周申购额均达数亿元,且申购额呈现稳步放大的趋势,在震荡市场中表现突出。

  南方基金市场人士坦言,南方中证500基金净申购量不断放大的现象与近期的市场调整有关。随着市场的下跌,投资者“抄底”中证500基金的心理成为该基金近期连续净申购的主要动力。据悉,该基金自9月底成立以来,两个月内净值增长率最高曾达20%。

  南方中证500基金经理张原介绍说,南方中证500基金在成立后采取了快速建仓策略。目前,基金运作正常,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全市场可比的较低水平。业内人士认为,南方中证500连续“净申购”是受到近期不断获批的中证500基金这一“利好”影响。据WIND统计,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是全市场首只跟踪中证500指数的产品,也是近两年来发行的第一只中小盘指数基金。在南方中证500成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已经有两只中证500指数基金获批。(易非)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