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开发商动作

龙湖地产 2009年进账逾183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6日02:18
  ⊙记者 王屹 ○编辑 全泽源

  昨日,前不久刚登陆香港联交所的龙湖地产对外发布2009年全年销售业绩,1-12月,该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3.4亿元,销售面积188.3万平方米,同比均大幅增长。

  2009年是龙湖首轮全国化布局的5个城市全面进入多盘运作的第一年,集团销售收入来源日趋多元化、均衡化。在北京及上海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的带动下,来自东部市场的合同销售金额贡献已占到集团的46.5%。

  去年龙湖地产5个拥有在售项目的地区公司业绩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北京、重庆公司继续扮演集团销售“双引擎”的角色,合同销售金额分别突破60亿元和55亿元,重庆公司已取得了当地市场占有率“五连冠”的佳绩,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此外,龙湖成都公司合同销售金额首次突破30亿元,上海、西安公司2009年进入多盘销售阶段,销售金额合计超过30亿元,同比增幅逾2倍。

  龙湖执行董事秦力洪表示,“随着长三角、环渤海以及西部等区域多点布局的持续深化,龙湖未来销售收入构成将更富有市场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