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电广传媒估值已反映创投业务预期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8:46
  事件:电广传媒近日公告,公司参股投资的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点评: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达晨财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蓝色光标2430000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4.05%;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2000 0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1.70%。目前,电广传媒旗下创投业务主体是深圳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托管资金规模近30亿元,公司已经投资了近50多个项目,其中同州电子、拓维信息圣农发展亿纬锂能爱尔眼科网宿科技均已上市,除本次过会的蓝色光标外,申报创业板的公司还有和而泰、华工百川、茁壮网络、金百泽等。

  如果暂不考虑创投收益对公司利润的影响,预计公司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09元、0.14元、0.26元,相对目前股价市盈率分别为197倍、127倍、68倍。目前市盈率已基本反映创投业务预期,同时市场对湖南电视台资产注入存在预期也是高市盈率的支持因素之一。维持“中性”评级。(东北证券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