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华基金:2010年上市公司业绩差异将会拉大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08日10:16
  银华基金在其投资策略报告中指出,2010年市场从股指修复转入盈利推动阶段,上市公司之间的业绩差异将会拉大,结构性机会凸显,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在今年尤为重要。具体来看,中国正逐渐接近消费在经济中占比上升的临界点,预期今年“两会”期间会出台一系列的措施,落实中央关于增加居民收入、刺激消费增长的决定。以此为契机,未来几年会迎来汽车、家电、医药消费的高速增长期。因此,今年银华将继续关注消费、低碳经济、机械工程、钢铁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据银河证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2月31日,银华价值优选基金最终以116.08%的年度净值增长率,夺得标准股票型基金业绩冠军,大大超出A股全年79.98%的累计涨幅。此外,银华领先策略、银华富裕主题也进入标准股票型基金业绩前十名,银华成为惟一一家三只基金入围10强的基金公司;而银华保本增值和银华增强收益也分别位列保本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冠军。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