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新一批创业板四公司今起招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0:53

  新一批创业板四公司今起招股

  1月29日至2月2日初步询价,2月5日网下、网上申购

  见习记者 杨 晨

  本报讯 今日创业板再次迎来4只新股集体招股,分别为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意向书显示,这4家公司将于1月29日至2月2日进行初步询价,2月3日确定发行价,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5日。

  万邦达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A股,股票代码为300055;三维丝拟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A股,股票代码为300056;万顺股份拟发行不超过5300万股A股,股票代码为300057;蓝色光标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A股,股票代码为300058。

  此次招股的4家公司,3家涉及环保产业,1家属于公关行业。其中,万邦达主营项目是污水处理技术的开发和咨询,对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及水处理系统运营整体统筹,以专业技能节省水资源、土地资源,并降低系统运营成本。三维丝是专注于从事大气粉尘污染整治,是袋式除尘器所需高性能高温滤料的专业供应商,在国内高温滤料市场占有率行业排名第四位。万顺股份主导产品为复合纸和转移纸,其中,转移纸属于环保型纸类。至于蓝色光标,被誉为“中国公关第一股”,该公司以公共关系服务为主业。

  4家创业板招股公司概况一览

  公司简称 发行规模(万股) 所属行业 所在地区

  万邦达 不超过2200 污水处理 北京

  三维丝 不超过1300 环保制造业 厦门

  万顺股份 不超过5300 纸业 汕头

  蓝色光标 不超过2000 公关 北京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