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华都斥资3200万美元入股奔腾电工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17

  新华都斥资3200万美元入股奔腾电工

  本报讯 继零售、矿业、地产、旅游、IT、啤酒、医药等产业之后,昨日,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进军家电制造业,以3200万美金入股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入股后占上海奔腾电工总股本19.9%。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

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骏表示,奔腾作为家电行业的后起之秀,其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的势头和潜力等到了新华都的认可。此次入股奔腾电工是新华都投资布局延伸到民营企业的一个开始,新华都未来的投资会让产业圈更加饱满,也会选择更多的像奔腾电工这样恩能扛起振兴民族品牌大旗的民营企业进行投资。投资奔腾电工是为了满足新华都多元化投资的整体战略布局的需要。

  奔腾集团董事长刘建国表示,新华都此次入股将帮助奔腾实现“打造中国剃须刀第一品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奔腾剃须刀在全球市场的扩张也具有战略意义。本次入股不仅引入了新华都的资金,更是引进了新华都的智慧,更够给奔腾电工带来全球化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机遇。

  刘建国表示,目前奔腾电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0%左右,09年的整体销售金额达到15亿,净利润约1.2亿左右,而此次新华都入股的3500万美金将大部分用于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上面。

  此外,在谈到将来新华都如何退出时,唐骏表示,新华都希望奔腾电工用3年左右的时间能够在A股上市,新华都将全力帮助奔腾电工进入资本市场,帮助奔腾电工上市。

  据了解,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构建于“POVOS奔腾”品牌平台基础上的个人护理电器产品专业运营商。

  (张旭康 贾丽)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