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最新财经事件访谈

许文辉:星展集团有意在中国发行人民币债券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2月04日10:33

  “星展集团有意在中国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2010年2月10日星展集团及星展银行主席许文辉在上海星展银行大厦启动仪式上对搜狐财经做出上述表示。他表示,希望能在适当时机与中国监管部门就发行人民币债券一事进行磋商。

星展集团及星展银行主席许文辉
星展集团及星展银行主席许文辉

  同时,针对星展与农行开展较多项目,星展或是农行潜在的战略投资者之一的传言,许文辉认为,星展集团对投资中资银行持开放态度,但暂无明确的投资目标。

  谈及目前星展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许文辉透露,目前星展银行(中国)已实现盈利,总部大厦的设立标志着星展对中国大陆的长期承诺。未来几年,星展集团计划增加十余家分支机构,扩张新的业务板块,如海运贸易和商品交易金融等领域。同时,将加大人才的培养和扩大储蓄规模,并有信心在明年年底前存贷比顺利达标。

  “未来几年内,星展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发展重点在于企业银行业务以及针对中高端市场的私人银行业务。”许文辉说。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