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高盛等14家投行参与交行61亿美元配股交易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04日15:41

  据国外媒体报道,IFR Asia援引银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表示,中国第五大银行交通银行已经聘请了14家中外投资银行,担任其至多人民币420亿元(约61.4亿美元)配股交易的承销商,从而向上周宣布的旨在改善资产负债表的庞大融资计划迈进了一步。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参与此次交通银行配股交易的投资银行多达14家。其中,在香港市场的配售方面,交银国际(Bank of Com

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中信证券、高盛集团以及汇丰银行将作为联合全球协调商参与交通银行此次在香港市场的H股配售;除此之外,巴黎银行、美国银行美林证券、中银国际以及德意志银行将作为承销商参与H股的配售。

  另外在上海市场的配售方面,海通证券、瑞银集团将参与交通银行A股的此次配售。除了这两家公司之外,其他参与交通银行A股配售的投资银行还包括中金公司、瑞士信贷、方正证券以及华泰证券等国内外机构。

  交通银行此前表示,为了进一步改善资本状况,该银行将通过股票配售来进行融资,而最高的配售比例将达到每10股现存股票配售1.5股。目前,英国金融巨头汇丰银行持有交通银行约20%股权。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