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航无意增持深航整合细节本周公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10:45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入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后,深航仍将独立运作。

  日前,国航董秘黄斌表示,在国航增资6.8亿控股深航交易完成后,深航将成国航子公司,在财务报表上并入国航,但深航将保持独立品牌标志,注册地在深圳保持不变,作为深圳的基地公司独立运营。

  对于国航是否会继续增持汇润所持有的24%股权,黄斌表示,目前没有新计划,这部分股权去向要由破产管理委员会决定。

  目前,深航总裁由副董事长樊澄暂时代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均为国航派驻。深航未来的总裁人选依旧未定,预计将在未来由董事会选举产生。

  深航方面表示,现在深航的航班运行及其他业务一如往昔,并未受国航控股行为的影响,公司内部也未出现整合及管理层变动的传言。

  国航董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控股深航符合国航长久以来的“北京主枢纽,成都二级枢纽,深圳华南枢纽”战略布局,控股深航补充国航在华南地区的业务分布,优化了其整体的网络布局。虽然深航现在的财务状况不佳,但其经营状况依旧良好,未来国航和深航两家航空公司将在业务上进一步合作。

  另外,来自深航内部的消息称,目前国航派驻深航的管理人员正在忙于制订双方航空业务整合的细节,具体内容每天都在变化,最快可能在本周之内公布。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