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栋建设中期利润增35%获金鹰小盘青睐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牟璇 程宏勇
2010年07月15日10:50

  今日 (7月15日),国栋建设(600321,收盘价6.08元)发布了2010年半年报,成为了沪市第二只发布中期业绩的上市公司,公司业绩同比增长34.56%。

  半年报显示,今年1~6月,国栋建设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251.53万

元,同比增长34.56%;实现营业利润2162.41万元,同比增加33.43%;每股收益0.049元,净资产收益率1.8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随着国内人造板行业、家具制造的复苏,公司主营产品纤维板的销售较往年相比,在产能没有增长的情况下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4.38%。同时,公司新建的双流、南充纤维板生产线的项目预计在今年四季度能完成安装,并开始试生产。

  从流通股东来看,博时两只基金仍然执着坚守着国栋建设,并且少量增持,而招商核心价值与申万巴黎则退出了十大流通股东行列。根据报告显示,博时增长以567.56万股的持股量依然位列公司第二大流通股东,与一季度相比博时增长增持了约365万股股份;而博时贰号则以180.15万股的持股量成为了公司第三大流通股东。另一方面,在逆市中仍稳健增长著称的金鹰中小盘基金也现身国栋建设十大流通股东,以117.42万股的持股量成为了公司第六大流通股东。

  今日公司公告,根据公司与国栋集团签订的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约定,公司为控股股东四川国栋建设集团承建的国栋.南园五星城工程施工合同总工期为900天,合同总金额概算为3.88亿元。

  目前该工程实际发生的交易金额超过了当初预计的金额。公司拟与国栋集团签订补充协议,确定合同概算总价由3.8亿元调整为6.25亿余元,合同工期延期至2011年3月完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