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西门子数据中心首次公开展示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23日11:46

  西门子数据中心首次公开展示

  搜狐财经讯 从为西门子内部提供IT服务开始,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逐步把成熟的方案做为对外业务推广。22日,西门子首次对外展示了北京数据中心,该企业高层表示,西门子IT数据中心的优势就在于多年服务内部的经验。

  和西门子的工业、能源、医疗等被多数人熟知的业务不同,西门子的IT业务只为少数人所知。据介绍,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总员工数几近西门子总员工的十分之一,在中国范围内,其北京的数据中心是西门子在整个亚洲的主要枢纽,而其位于成都的全球IT运营中心则负责为全球客户提供多语种IT应用、网络及桌面与服务器支持服务。

  “西门子的设计规划团队和运维团队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经理程应军表示。2009年,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的员工超过35000名,销售额达到47亿欧元,其中为西门子之外的服务收入为75%。

  据介绍,北京数据中心主要将建筑设计和数据中心设计统一在一起,并使用了最新的节能和提升效率的办法,实现数据中心可持续应用。西门子集团副总裁李佳表示,目前西门子已经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推向中国各类市场,西门子也希望自己在IT运维上的优势能得到体现。(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