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齐鲁证券谨慎乐观看待下半年股市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赵宁
2010年08月02日13:43

  在近日举办的齐鲁证券“2010年夏季投资论坛”上,齐鲁证券新引进的数名《新财富》金牌分析师首次集中亮相,并对银行、医药、房地产、农林牧渔、电力设备等重点行业的2010年下半年的投资机会进行了解读。

  齐鲁证券对下半年的股市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齐鲁证券认为,

经济 “二次探底”的风险不大,在预期下半年信贷控制力度将会明显减弱的背景下,2010年下半年的市场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结合宏观形势及“调结构、转方式”政策自下而上地挖掘一些投资机会。

  据了解,齐鲁证券研究所于2010年实现战略转型,引进数名《新财富》金牌分析师加盟齐鲁证券,打造了一支由博士、硕士和海外归国人员等高端人才组成的专业研究与销售服务团队。对于下半年重点行业投资机会的把握,齐鲁证券电力设备和新能源首席分析师刘江啸认为,低碳经济将触发中国新能源装备制造新一轮大发展,核电、高效清洁煤电、风电是当今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可操作性的低碳电源。他同时强调,智能电网、特高压输电线路、节能设备成为电能应用领域内减排的利器。

  齐鲁证券农林牧渔行业首席分析师谢刚认为,对于农业股的投资机会,结构性机会大于系统性机会,个股机会大于子行业机会,景气度较高的子行业有渔业、种业和种植业。谢刚重点推荐了八只股票,分别为獐子岛东方海洋好当家壹桥苗业登海种业顺鑫农业海大集团圣农发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