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香港证监会股东大会现场约谈邹晓春黄燕虹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28日15:45

  搜狐财经9月28日讯 持续两个月之久的国美控制权之争结果今日揭晓。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今日14:30在香港铜锣湾怡和街88号富豪酒店地库一楼富豪宴会厅召开。在临时股东大会上,有8项议案需要过投票通过,投票结果或在今晚公布。

  据陈晓方面透露,股东大会问答环节结束后,会议宣布休会,邹晓春及黄燕虹随即被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人员邀请谈话。此前,市场消息称,陈晓一方已向证监会举报,黄光裕一方以利益诱使股东投票。

  不过,黄光裕方面发言人随后就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称是有人在故意造谣,并透露邹晓春、黄秀虹正在股东大会现场附近喝茶。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媒体提及此前国美电器向香港证监会投诉黄光裕方面在向机构投资者拉票时承诺高额回报涉嫌违规时,邹的态度变得相当严肃,他斥责这种说法是“诋毁、恶意中伤、气急败坏”。“我们看到有人支持对方时都是以平和的态度接受,为什么对方看到有人支持我们就说是贿选,这是一种气急败坏的做法。我们相信每一位股东都有做出自己判断的能力和权力。”

  据现场报道,截至目前,邹晓春和黄燕红已经离开现场,其法律顾问留下,就2008年黄光裕夫妇卖股票、涉嫌诈骗股东、内幕交易一事与香港证监会的人交涉。

    更多内容请点击国美控制权之争专题<<

  搜狐财经前方直播特别股东大会实录<<

正 方
反方
很快回到正常经营轨道!无论黄光裕和陈晓谁赢谁输,对国美都是件好事,这么长时间的动荡之后,无论谁掌管公司,终于可以踏实做经营了。 很长时间内会反复动荡!无论哪种结局都不能一劳永逸,在“9·28”之后,都将引发持续的危机走势,会有一系列的人事动荡或者品牌调整。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