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剥离地产辅业 合肥百货做强门店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30日01:26
  ⊙见习记者 心宇 黄群

  合肥百货巢湖店将于今日开业,该店为合肥百货第十五家门店。据了解,巢湖店由合肥百货投资2亿元建设,是紧跟“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合肥经济圈”建设的战略举措。

  该店坐落于人民路商业步行街,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集 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包含综合百货店、家电卖场、银行、酒店、美食广场、影院、电玩、KTV、书店、家居等业态。

  在门店业务拓展的同时,合肥百货加紧对辅业的剥离。公司昨日公告,拟分别以评估价值1.89亿元、363.85万元为底价在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拓基地产19.6%股权、百大置业45%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家福连锁超市拟以评估价值80.86万元为底价在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百大置业1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合百商厦拟以评估价值664.84万元为底价在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拓基地产10%股权。至此,合肥百货及其下属公司不再持有拓基地产、百大置业和铜陵拓基的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