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创业板新股涨幅创8月以来新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静
2010年10月14日03:26
   昨日,易世达锐奇股份银河磁体锦富新材、兴业证券5只新股齐齐登场,由于近期市场强力反弹,新股的表现也分外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大盘股兴业证券的表现要优于其他小盘新股。

  兴业证券昨日早间开盘报14.66元,全天涨幅48.6%,收于14.86元,换手率达到87.72% ,股价最高上涨55.8%。

  湘财证券认为,兴业证券目前拥有50家营业部的创新A类券商兴业证券,在上市券商中,综合净资本、盈利来看,与行业领先的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差距都较为明显,但稍领先于东北证券国金证券,基本与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处于同一竞争地位。湘财证券认为兴业证券的合理价格区间为8.25元-10.56元。不过从昨日兴业证券的表现来看,显然大大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对于兴业证券昨日大涨的原因,广发证券分析认为,一是近期券商股的崛起,从9月30日至昨日,券商股的平均涨幅超过15%,其中龙头股中信证券上涨22.7%,广发证券的涨幅达到32.7%。其次是,风格转换的雏形显露,近期以大蓝筹为代表的煤炭、有色、石油、金融、地产等5朵金花表现活跃,而小市值为代表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明显的调整,两个因素促成兴业证券大涨。

  除此之外,创业板新股易世达首日涨33.62%;报收73.49元。 锐奇股份早间平开,表现平平,首日仅涨8.09%,银河磁体首日涨44.28%,锦富新材首日涨6.63%,报收37.32元,也创下8月份以来创业板新股的最小涨幅。

  不过刚刚上市三日的次新股杭齿前进在首日上演完“大涨秀”之后,连续两日出现大幅下跌,前一日跌停,昨日下跌5.05%,收于15.43%。而根据昨日沪深交易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介入该股的炒作全是营业部席位。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